close

美人....

常心碎 詩人常無言以對

白白浪費命運的慈悲 嗯~

這首歌-美人尖.....

是最近芯蠻常聽的!!

是前陣子品冠新專輯-那些女孩教我的事,其中的一首歌!

整張專輯聽下來...芯都蠻喜歡的呢!

除了主打歌外

和戴佩妮合唱的半生熟,甜蜜情歌也不錯聽喔...芯愛甜蜜情歌~


美人尖

作詞:陳沒 作曲:朱敬然 編曲:吳慶隆

昨天的街 剛剛下過雪
昨日的夜 不告而別誰
一動也不動 依依不捨的相擁
昨日的種種 靜得鬧哄哄

美人的美 美在不完美
詩人的罪 罪在自以為
美人常心碎 詩人常無言以對
白白浪費命運的慈悲 嗯~

妳那若隱若現玄之又玄美人尖的美
在靜靜默念靜靜發光靜靜的閃電
在風的花的雪的月的夢裡的曠野
妳挽救我寂寞的深淵


美人的美 美在不完美
詩人的罪 罪在自以為
美人常心碎 詩人常無言以對
白白浪費命運的慈悲 嗯~

妳那若隱若現玄之又玄美人尖的美
在靜靜默念靜靜發光靜靜的閃電
在風的花的雪的月的夢裡的曠野
妳挽救我寂寞的深淵 嗯~

每當我的指尖滑過髮線發覺妳的美
妳美就美在妳的特別往往不自覺
在我的眼前我的人間我的全世界

開始於無邪 靜止於純潔 一夕之間下起妳的雪


真的很好~很好~很好聽喔~~

歌而且其中有二句歌詞,芯超愛呢!!

"美人的美 美在不完美""妳美就美在妳的特別往往不自覺"

唉~~真美~~~


古云:

得美人尖者乃為名利均收之君子

謂男子額上若羊高齡者,自成風流相(此風流是才貌出眾)



其實美人尖是基因遺傳

是屬顯性基因!

芯也在知識+看到

面相學

有美人尖的人通常只表示此人的個性較急、較好勝,好奇心也很重

處理事情勇敢且果決,較容易出外打拚。

且美人尖有異性緣,而且因個性較急,在感情方面容易遇到挫折

對感情比較沒有自信,心中會忐忑不安。

所以美人尖與美人並不一定成正比。



美人尖與美人並不一定成正比?!

這....對於芯也有美人尖這件事~

芯真的也有美人尖喔!!

有圖為證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至於

個性較急、較好勝...異性緣 = ="

芯就........ ╮(﹀_﹀")╭

唉~~~

美人~美人~美人尖~~

"美人的美 美在不完美"~~~

"妳美就美在妳的特別往往不自覺"

芯有戚戚焉.....哈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70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